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菜篮子产业联合协会捐赠42800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21日 13:0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宋淑莹) 2月20日下午,平阳县菜篮子产业联合协会会员代表与农户代表向县红十字会捐款42800元,定向用于我县疫情防控。

  平阳县菜篮子产业联合协会是由我县番茄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合作社、个人农户等组成。现场,县红十字会为平阳县菜篮子产业联合协会颁发了荣誉证书。据悉,这笔款项将直接交给县防控办,由他们调配购买口罩等医用物资。

  “疫情期间,我们联合会的产业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失,但是大家考虑到疫情对我县带来的影响很大,所以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该协会会长黄云桥介绍,这笔款项是协会会员和个体农户们的一份心意。

网络编辑:雷鹏

县菜篮子产业联合协会捐赠42800元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