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持续深化“三服务”蹄疾步稳抓复工

2020年02月20日 14:3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聪) 2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万全镇、滨海新区,督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深化“三服务”活动为抓手当好助企“服务员”,精准施策抓防疫,蹄疾步稳抓复工,全力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经济运行稳健。

  

  

  董智武首先来到万全镇,深入浙江炜冈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该企业员工返平情况,询问企业复工复产各项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和防护物资准备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六个一”管理措施,做好返工员工的健康检测,确保顺利复工。

  “什么时候开工?”“有多少员工投入生产?”“食堂和住宿怎么安排?”在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智武与企业家、助企服务员面对面交谈,了解企业返平员工点对点接送情况,听取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万全镇要督促指导企业抓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帮助企业强化对返工人员的规范化管理,积极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同时,要继续守好村居、社区“小门”,落实卡点体温测量、健康码检查等工作;组织巡逻劝导队,做好巡逻宣传,劝导群众戴好口罩,避免人员聚集。

  

  

  “企业什么时候启动生产?”“外来员工怎么安排?”在滨海新区,董智武先后来到浙江屹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温州同岸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检查食堂规范化运营情况,了解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和员工返平流程,听取滨海新区关于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相关管理举措,做好返平人员健康检测,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对酒精、消毒液的管理,确保顺利复工、安全生产。

  督导中,董智武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松懈心理,继续抓好“三返”人员管控等各项管控工作,守好村社、企业重要关口,确保防疫和复工“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要蹄疾步稳开展复工复产各项工作,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落实好“万名干部进万企”行动,发挥助企服务员作用,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各类问题难题,督促企业切实做好规范化管理,助力企业尽快恢复产能。要切实强化物资保障,强化防护物资和生活物资保障,推动企业运行尽快进入正轨,确保全县经济运行稳健。

  县领导曹启蒙、郑进荣等参加督导。

网络编辑:周昌均

董智武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持续深化“三服务”蹄疾步稳抓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