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娄绍光来平调研:加强指导保障农资 有序开展春耕备耕

2020年02月19日 10:05: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乃帅/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2月17日上午,副市长娄绍光率队来我县,调研春耕备耕及农产品供销情况。

  

  

  娄绍光一行来到昆阳镇西戈村,详细察看该村菜稻轮作情况。在得知因疫情原因我县蔬菜销售渠道中断、市场流通不畅时,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做好农产品销售调配工作,出台针对性措施,鼓励相关企业积极收购并延长储存期,决不能让农民遭受损失。

  “备耕工作怎么样了?”“销路找好了吗?”“目前有什么困难?”在昆阳镇上林垟村新科农场,娄绍光深入仓库、机房、田地等处,实地察看春季备耕情况。他对该农场和有关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农业生产是民之根本,涉农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积极开展技术指导,强化农资供应,保障春耕备耕工作有序开展。要持续推进科学耕作,加大农机产品研发生产力度,推动农业生产机械化,提高农业生产效率,满足老百姓的需要。同时,要加强政策保障,积极解决疫情期间农产品销售问题,打通供需通道,保障农民利益。

  副县长陈圣雷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谢天涯

娄绍光来平调研:加强指导保障农资 有序开展春耕备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