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闹村:抓好农业生产防寒潮工作

2020年02月17日 12:45: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陈聪) 随着寒潮来袭,强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县,我县气温进一步持续下降。2月16日,闹村乡农业公共服务中心第一时间通过“闹村乡农合联”微信群进行宣传,并实地走访指导农户做好应对,着力抓好农业生产防寒潮工作。

  

  

  通过微信群,该中心着重对茶叶种植户逐一进行传达。工作人员实地走访草莓、火龙果等种植基地,提醒农户务必做好相关防寒措施,密切关注“倒春寒”、连阴雨等气象灾害的预测预报,最大限度减少灾害损失。

  同时,针对乡域农业养殖对象,该中心紧急督促第三方动物防疫机构下发告知书,结合疫情防控、防寒工作着重提醒各养殖户,要注意做好人畜保暖工作;互相之间保持相对独立;避免不必要的接触,如发现人员发烧、咳嗽等病情需及时汇报;畜禽防疫疫苗和药水需求问题,要及时与防疫单位联系配送。

网络编辑:雷鹏

闹村:抓好农业生产防寒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