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董智武主持

2020年02月16日 21:5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培勇/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2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2月12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2月15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经过前阶段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心理和厌战情绪,“严字当头”抓好疫情防控,继续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重点强化三个管控。一是居民出行管控要从严,实行分类管理,分区域、分类别抓好人员出行、交通运输、经营场所等管控措施落实。二是企业复工复产要从严,因地制宜落实相关举措,分批分类推进,避免“一刀切”,确保工作稳妥、有序、安全。三是重点人员管控要从严,对非平籍返平人员一律落实14天集中隔离管控,进一步做好集中留观点规范化管理。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要把督导责任落实得更严,继续督导乡镇落实防控措施;把舆论氛围引导得更紧,严控聚集性活动,引导群众强化防范意识;把物资保障筹备得更足,优先保障医护人员和防疫工作者的防护物资供应,确保满足县域内的医疗防护需求。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董智武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