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怀溪:限时营业 线上订购 让群众安心“蜗居”

2020年02月16日 12:3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通讯员 林聪 编辑 金雷雷) 自实施严格管控以来,每天上午8点,怀溪镇市场统一开放,各村的采购员和代领员有条不紊的领取经营户打包好的物资,送往村民家中,既杜绝人员直接接触,又保障居民物资供应。

  

  

  “大家都在为控制疫情努力,这个时候我们不能只想赚钱。”一些商户们表示,虽然不少商品进价上涨,但他们压缩利润,按平价出售,保持物价整体稳定,让群众安心待在怀溪。据悉,怀溪镇根据当前防疫工作形势,率先实施严格的管控措施,为保障群众生活需要,推行限时营业、线上订购、线下派送的模式,保证全镇居民生活所需,让群众安心“蜗居”。

  新模式让群众“蜗居”宽心。全镇推行限时营业、线上订购的销售方式,13家销售门店接单后将物资打包,于第二天8:00-10:00将打包物品取出,方便快速取货,有效避免人员聚集。

  强保障让群众“蜗居”放心。商户根据市场需要,隔天进货,凭借平阳县应急物资运输车辆专用通行证和车辆信息证明过卡口。商户当天采购物资后上交专用通行证,保证镇内物资采购顺畅、商品齐全。同时,执法中队成员每天对商户进行体温测量。

  优服务让群众“蜗居”舒心。推行村级快递员和党员志愿者送货形式,在商店营业开门期间领取各村物资,当天送达。同时严格管理商户,开设举报电话,对私下与群众交易、哄抬物价、以次充好的销售行为予以严厉处罚。目前,镇内商品较以往相对稳定,以猪肉为例,价格仍保持在37元/斤。

网络编辑:张超霞

怀溪:限时营业 线上订购 让群众安心“蜗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