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把辛苦指数转化为群众安全指数

2020年02月16日 09:56: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崇标/摄像 编辑 郑振国) 2月14日下午,县长黄慧前往腾蛟、怀溪等地,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是我县当前的头等大事,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一鼓作气、一严到底,全面深入排查,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维护社会秩序平稳,真正把辛苦指数转化为疫情管控力指数、群众安全指数。

  

  

  

  黄慧察看了腾蛟镇蛟凤居集中留观点等重点部位疫情防控情况,在听取疫情防控工作分析汇报后,她指出,腾蛟镇、怀溪镇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在县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的指导下,工作态度坚决,干部担当有为,管控措施到位,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腾蛟、怀溪仍是我县疫情防控重点镇,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潜在风险,在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必须步步为营、稳扎稳打,以必胜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黄慧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集中留观点的稳控工作,尤其是腾蛟、怀溪,力度要再加码,从严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掌握集中留观人员情况,强化治愈出院人员监管。要坚决防范疫情向农村扩散、蔓延,深入、深化人员排查工作,做到一个不漏、找尽找穷,从严、从紧管控卡点,持续营造严管严控氛围,杜绝各类集聚活动,鼓励群众相互监督。要切实满足群众的日常生活需求,乡镇要成立物资专班,准确研判、合理调配,保障物资配送通道持续畅通,加强舆论引导,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领导卢成杭、陈胜军、林开康,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黄慧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把辛苦指数转化为群众安全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