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董智武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2020年02月16日 09:56: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培勇/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2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昆阳、鳌江、海西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会议精神、最新决策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铁下决心、继续发力,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董智武首先来到鳌江镇,走进柳下综合菜市场,询问农产品货源和售卖价格,了解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控制市场人流量,避免人员集聚,做好体温监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学校有多少教师留在本地?”“延迟开学有没有落实到位?”在浙鳌中学,董智武与学校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听取该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他要求教育部门和有关乡镇要充分认识学校的特殊性,根据统一安排推迟开学时间,落实排查工作,做好校园管理。

  

  

  在海西镇,董智武来到优购超市和隆盛商务宾馆,检查超市和乡镇集中留观点疫情防控工作,询问超市客流量、经营时间,了解集中留观点留观人员情况,听取辖区各企业和万洋小微园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他要求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从严做好超市管理,严格落实集中留观点规范化管理举措,切实开展日常消杀,并叮嘱工作人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安全防护。

  董智武还来到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检查企业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指导企业开展下步防疫工作。

  董智武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是当前我县摆在首位的重要工作,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铁下决心、继续发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从严管控,优化方式方法,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轮班值守,落实人性化举措,强化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的物资保障。要加强企业管理,做深做细“三返”相关工作,深入分析研判,制定应对方案,落实好企业延迟开工各项工作。

  县领导林海涵、何占宇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董智武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