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这里有封来自隔离点的感谢信 满满800字饱含感激情

2020年02月13日 13:37: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周馨晗 陈波/文 郑方芳 施克聪/摄像 编辑 郑振国)“这里的志愿者,他们天还没亮就要起来,每晚我们在安心的睡觉时,他们还在轮流值班。你以为她们不想在家里陪家人孩子吗?他们是为了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只能选择奋不顾身……” 2月11日,留观期满将从平阳鳌江华景大江南酒店留观点离开的黄女士,将一封感谢信交到了志愿者手中。信里真实记录了她在隔离观察期间,留观点里走在“抗疫”一线志愿者的关心和付出。纸短情长,手写的800多字承载着她浓厚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1月27日一大早,黄女士接到了市防疫部门的电话,被告知自己所乘飞机上有确诊的病例,一家人需要集中到华景大江南酒店进行观察隔离。在鳌江镇相关负责人与她取得联系后,黄女士坐上了开往酒店的车,开始了集中“留观生活”。“从上车时的不安到离开时的感激,这一路的转变离不开那些志愿者们。”谈起那这些天的留观生活,黄女士告诉记者,统筹全局的领导、贴心慰问的基层干部、送餐代购的志愿者,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看到这封信我脑海里就一个想法:一切都是值得的。”提起这件事,华景大江南酒店志愿者潘克鹏告诉记者,得到了这么高的肯定,志愿者们都很开心。据悉,除了测体温、送餐、代购等常规的操作,志愿者员还会提供一些贴心服务:给孩子们送薯片、面包等小零食,提供纸、笔等文具,做心理疏导工作,安抚大家的情绪。“刚来的时候他们都说是在坐牢,现在还有点舍不得出去了,说比在家还舒服。”潘克鹏说道。

  根据相关检查,黄女士一家排除了感染的可能,并且隔离期满,达到了解除留观的要求。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这段日子里,酒店内志愿者一点一滴的付出都让她为之感动。黄女士的感谢信结尾写到,“真心感谢隔离点的所有志愿者,感谢你们在这么冰冷的时期送来阵阵温暖。你们的辛苦,你们的热忱,你们的努力,一定会有最温暖的回报。期待我们在春暖花开的季节再次相遇……”

  

网络编辑:雷鹏

这里有封来自隔离点的感谢信 满满800字饱含感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