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海西三沙村党员干部冲在前 坚守防疫第一线

2020年02月12日 16:1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通讯员 叶汉三)“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三沙村全体党员在此发起捐款,以我们的绵薄之力支援灾区人民,武汉加油!全国人民加油!”近日,一条募捐信息在海西镇三沙村党员交流群中散播开来,党员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据了解,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三沙村党员干部严格落实“村自为战”,全面加强本村疫情管控,严格落实人员管理。不仅建立村级干部卡点轮值班制,24小时做好该村卡点管理和防控工作,还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为出行不便的村民代购药品、食物,运送煤气,全力保障村民在防疫期间的日常生活不受影响,筑起三沙村防疫堡垒。

  

  

  在做好这场村庄保卫战的同时,三沙村全体党员干部还牵挂着武汉的疫情。为帮助武汉人民全面打赢这场“战疫”,三沙村党支部毅然决然地发起了“支援武汉,打赢‘战役’”的募捐活动。募捐活动一经公布,便得到了该村全体党员的“一呼百应”,群众也纷纷加入到募捐行动中来,1000元、500元、300元......点点爱心汇聚成河。这一笔笔善款背后,积蓄着的是三沙村党员和群众对武汉人民抗击疫情的鼓励和支持。

  该村村支书林昌忠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共募捐了4.8万元,但爱心还在持续涌动。这笔款项将经海西镇慈善分会全部捐助给武汉,帮助武汉人民渡过此次难关。

网络编辑:张超霞

海西三沙村党员干部冲在前 坚守防疫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