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姚高员来平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董智武黄慧陪同

2020年02月12日 16:0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鲍思冲/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来我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增强危机意识、认清严峻形势、保持战时状态,严字当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打好发展主动仗奠定坚实基础。

  

  

  县领导董智武、黄慧、张端坤、林海涵、王文胜、程式、曹启蒙等陪同或参加汇报会。

  

  

  姚高员先后走访了温州欧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应急复工情况。为支援全市“战疫”,两家企业近日申请提前复工,发挥技术优势成功转产,积极投身口罩生产机器、防护服等产品生产战线。

  

  

  姚高员向两家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表示肯定与感谢,向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他叮嘱企业要加强生产过程的风险管控,在属地和部门指导把关下,规范做好体温测量、口罩佩戴、卫生消毒、分桌就餐等防控措施,确保不发生传播感染。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姚高员指出,从当前疫情防控局势来看,我市作为全省重点地区的性质没有变,疫情发展不确定性的应对压力、集聚性疫情传播带来的防控压力、即将到来的“三返”输入压力仍然较大。要继续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任务,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懈状态,毫不动摇“再战十天、锁定胜局”,毫不放松推进“25条”紧急举措和“12条”深化措施落地落细,持续巩固扩大战果。要把功夫下在“减少确诊增量、提高治愈率”上,严查密切接触者,严防“三返”人员无序输入,严管集中隔离人员,严禁集聚性活动,以最集中火力和最快速度,努力夺取防控工作的决定性胜利。

  

  

  

  县委书记董智武在汇报中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阳县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应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全面防、全力控,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下一步,平阳将坚决贯彻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会精神,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落实,“再战十天,锁定胜局”,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姚高员来平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董智武黄慧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