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萧江一线防疫工作者为同伴送上“古”励

2020年02月11日 19:4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由页 通讯员 吴甜甜 编辑宋淑莹)“大家辛苦了,这里有古茗奶茶,人手一杯,正好现在得空,大家都来领一杯!”2月10日下午,萧江镇各卡口处的380名工作人员都意外地收到了一杯热腾腾的古茗奶茶。

  

  

  “喝了奶茶,感觉人都热乎了。”“里面好多珍珠,料也太足了吧。”……现场,大家高兴地喝着奶茶,嘴里吞吐着串串“白烟”。紧张而又沉闷的卡点工作,也因为这个暖心之举变得活跃起来。

  自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萧江镇一线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坚守在防疫一线,在重要卡口路段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卡口工作非常辛苦,他们负责给过往行人检查通行证、量体温等,重要的卡口处,晚上也有人值守,像我自己就是负责裕丰村村口的设卡工作,所以深有体会,就想着给大家送点爱心,为工作人员加油。”陈宗绸是裕丰村的干部,也是一名预备党员。与他合开奶茶店的还有党员郑钦乐,为了制作这批奶茶,他们俩人叫上家人一起忙活,一起献爱心。萧江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后勤组的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每天为卡口工作人员免费送温暖,“古”励在防疫工作一线的同伴们。

网络编辑:谢天涯

萧江一线防疫工作者为同伴送上“古”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