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鳌江乘势而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会召开 许益伟参加

2020年02月11日 10:09: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波/文 蔡文越/摄像 编辑 郑振国) 2月9日晚,鳌江镇召开乘势而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会,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该镇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深化措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到会指导。

  

  

  会上,许益伟在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指出,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鳌江镇快速反应、紧急动员,通过全镇上下的努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很好的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认识到当前防疫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他说,从“奋战十天,拿下拐点”转向“再战十天,锁定胜局”,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镇上下要咬紧牙关苦战十天,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许益伟强调,要紧紧围绕“再战十天,锁定胜局”的目标,在全面落实市委部署的“十大行动”同时,贯彻落实县委部署的“五大攻坚”,坚决将要求落实,把工作做细。要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这一无形的敌人,必须严字当头、严防死守,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守住阵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领导何占宇、姚宗纯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鳌江乘势而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进会召开 许益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