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董智武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保持韧性 下定决心 合力攻坚

2020年02月11日 10:09:3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白植升/摄像 编辑 郑振国)  2月9日晚,县委书记董智武,县长黄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前往昆阳镇,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奋战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董智武一行首先走访慰问了管控组、三返组、集中观察管控组等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品。在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情况后,董智武指出,连日来,广大一线防控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前阶段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他要求管控组、三返组、集中观察管控组等攻坚力量,要保持韧性、下定决心、合力攻坚,继续保持现有的良好工作状态,把下步防疫工作做得更好,为我县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辛苦了。”董智武一行在副县长、公安局长程式的陪同下,来到县公安局数据研判中心,看望慰问数据管控组工作人员。董智武认真察看了反诈中心、视频侦察室等处,详细了解密切接触人员研判、数据监测等各项工作进展,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对数据管控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争分夺秒,确保工作落地见效;加强数据传递,并做好核对与反馈,确保后续集中留观工作及时到位。

  董智武强调,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筑牢基层防控网,配齐人员力量,强化工作履职,发动基层党员、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助力疫情防控。要强化物资供给,优先确保一线医护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医疗防护物资,保障群众的生活物资供应,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

网络编辑:谢天涯

董智武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保持韧性 下定决心 合力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