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面对疫情,萧江市民这些小举动真暖心

2020年02月10日 21:5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周兆奕 通讯员 陈超秋 编辑 陈聪

  连日来,萧江镇市民用自己独特的方式,默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这些暖心小举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不少暖意。

  

  

  2月9日,萧江市监分局收到了一家药店赠送的20副护目镜。该药店负责人说,他经常看到在一线巡查的执法人员仅佩戴一次性口罩,想为他们增添一道防护网。在防护物资极其紧缺的情况下,他想方设法通过多个渠道采购了这批护目镜,送给基层执法人员。

  

  

  9日下午,萧江市监分局稽查一队在沿街巡查关停门店时,发现一家奶茶店半开着卷门,便进门询问。店主表示并未开门营业,只是深感疫情防控人员在一线的辛苦,打算利用自己的资源,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一些热饮,驱除寒意。执法人员离开时,老板娘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奶茶送给他们,被执法人员婉拒。

  近日,萧江市监分局工作在巡查沿河社区时,该社区志愿者往工作人员的车里搬了一袋柚子,称是桃源爱心人士委托社区志愿者帮忙赠送给战斗在一线的防疫单位。

网络编辑:周昌均

面对疫情,萧江市民这些小举动真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