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凤卧干部“一波三折”护送受伤村民就医

2020年02月10日 19:3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通讯员 肖乐乐 编辑 陈聪)“多亏了你们,第一时间把我送医,使我得到救治。”2月10日下午,凤卧镇内塘村一名村民激动地对凤卧镇交通办工作人员廖文卿说。原来,该村民在内塘村与凤林村交界处走山路时,不小心踩空了,导致腿部骨折,当即引发周围人群聚集。廖文卿和同事恰巧在附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看到人群聚集便欲上前对人群进行疏散时,才发现该名村民受伤,需前往医院救治。

  

  

  看到伤者痛苦的样子,廖文卿当即向该镇领导汇报,并立即用防疫宣传车送受伤人员到医院救治。由于特殊时期就医条件制约,送医过程“一波三折”,先后辗转县第二人民医院、健安医院,最后由救护车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    

网络编辑:张超霞

凤卧干部“一波三折”护送受伤村民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