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闹村专职网格员坚守“疫”线

2020年02月10日 13:1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李丽丽 编辑 陈聪)“你好,我们工地上值班人员的高血压药吃完了,我现在人在怀溪没办法送药……”近日,闹村乡中心幼儿园在建工地负责人杨某非常着急地给专职网格员打了一个电话。该网格员第一时间带上家里的血压计,赶往工地给值班人员测量血压,同时将该信息反馈给闹村乡综合信息指挥室。指挥室立即进行协调,帮助值班人员顺利买到了高血压药。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从1月22日开始,闹村乡20名专职网格员火速入格,坚持奋战在“疫”线至今。

  

  

  村村能见逆行“蓝”,闹村乡专职网格员始终冲在第一线。半个多月来的坚守,凭着“舍小家为大家”的使命感,不畏寒冷、风雨无阻,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从前期的宣传、排查、走访,到隔离管控,再到卡口蹲点、劝返、送服务等等,每一个环节都有他们奋战在“疫”线的身影。

网络编辑:张超霞

闹村专职网格员坚守“疫”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