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疫”线|疫情当前,心理健康也不容忽视!县传媒中心为您提供广播心理援助服务

2020年02月10日 10:06: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郑方芳 余胜 摄像

  也许您忙碌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感到压力山大,也许您身处隔离区自觉忧心忡忡,也许您宅在家中体会烦恼苦闷。非常时期,如何保持心理健康呢?

  我是黄益寒,平阳人民广播电台《解忧杂货铺》主持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中级社会工作师,全国心理科学传播讲师、壹点灵平台心理咨询督导师。地面网络服务过5000多人次。擅长领域:恋爱婚姻、两性关系和情绪压力。目前也正在参与壹点灵平台对武汉的公益咨询。

  每周一到周五,下午2时到3时,如果您有需要,请拨打我们的疫情期免费热线电话,0577-58121101 0577-58121103,我会用心倾听,尽心给出最能帮助你的意见建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疫”线|疫情当前,心理健康也不容忽视!县传媒中心为您提供广播心理援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