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董智武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以十足信心全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2020年02月10日 09:57: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池淼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2月8日,正值元宵佳节。晚上,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昆阳、鳌江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基层干部和志愿者,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与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全县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

  

  

  董智武首先来到鳌江镇,看望慰问荆溪社区卡口管控人员,详细了解卡口运行情况,询问人员力量配备、值班值守安排、物资后勤保障等情况,并为医护和工作人员送去羽绒服等慰问品。他要求荆溪社区党员干部要绷紧思想之弦不放松,切实发挥带头作用,严格落实管控举措,确保“三返”人员推迟返平,努力维护村内秩序,做好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全面落实“村自为战”。

  

  

  在途客中国酒店,董智武看望慰问留观点工作人员,了解集中留观点的留观对象情况,询问落实集中留观点规范化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董智武指出,现在是特殊时期,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非常辛苦,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他希望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坚守岗位,继续努力,咬紧牙关接续奋斗,以十足的信心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昆阳镇,董智武看望慰问了G15高速平阳出口卡口管控人员,实地察看卡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董智武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息息相关,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把牢重要关口,管好重点对象,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在严格做好管控工作的同时,落实人性化举措,强化人员力量和医疗物资保障,让一线防疫人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让留观人员安心配合集中留观工作。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落实消防安全举措,畅通应急通道,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

  县领导林海涵、何占宇参加慰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董智武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以十足信心全力打赢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