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研究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0日 09:53: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培勇/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2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我县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关于趁势而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深化措施。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来,全县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以赴攻坚推进,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思路越来越清晰、防控措施越来越有力、运转机制越来越高效,防控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仍存在潜在风险和问题短板,必须进一步增强攻坚定力,坚定不移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落地。会议强调,要乘胜追击,进一步扩大抗疫战果。要在战略上从“战略防御阶段”向“全面反攻阶段”转变,在战术上从“被动防守阶段”向“主动反击阶段”转变。要紧紧围绕“再战十天,锁定胜局”的目标,在全面落实市委部署的“十大行动”的基础上,全力推进“密接”清零、“三返”管控、重点管理单元清零、集中隔离、守护家园“五大攻坚”。要继续做好严格管控,落实更严的“三返”监管措施,跟进维护社会秩序的相关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会议要求,要强化督导,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县领导要继续按照“六个一”包挂要求,下沉到各自挂钩的乡镇,亲力亲为抓协调、抓督查、抓指导、抓落实,切实加强对乡镇的全面指导。要突出用好督查权、把关权、否决权,帮助乡镇查短板、找漏洞,确保各乡镇工作方案扎实、措施有力、工作到位,从严否决,加快落实奖励激励措施。

网络编辑:周昌均

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研究新冠肺炎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