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做好防护守一线 坚定决心战疫情

2020年02月09日 01:1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刘伦里/摄像 编辑 郑振国) 2月8日,传统节日元宵节。晚上,县长黄慧前往萧江、腾蛟、闹村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带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去羽绒服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黄慧首先来到萧江镇104国道平苍交界卡口,该卡口是进出平阳的重要通道,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自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卡口设立了由公安、交通、卫生、防疫、路政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的监测点,24小时开展车辆查控、体温检测。黄慧向正在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仔细询问卡口监测、值班值守等情况。她说,这里是进出平阳的第一道防线,春节期间,天气寒冷,大家一直坚守在一线、奉献在一线,非常艰苦,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各卡口要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坚持到底、密切协作,坚决遏制疫情输入,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她叮嘱卡口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随后,黄慧来到闹村、腾蛟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在岗位上的卡口管控人员和留观点管控人员。黄慧指出,基层一线防疫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怕艰辛,坚守一线,守护群众,为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人文关怀,切实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同时,各卡口要继续严防死守,做好密封管理,始终保持一线状态,扛起一线担当。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多一些主动应对、多一些周密安排,做到心中有底、严之又严,要坚持严而有序,在疫情防控过程中,要注重群众生活便利化,着力畅通社区物流,将心比心做好便民服务,更加关心关爱隔离人员、外来人员、特殊群体和困难群众,努力实现“群众不出门、服务送上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黄慧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做好防护守一线 坚定决心战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