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蛟籍华侨捐赠3万个医用口罩 还将订购10万个普通口罩回赠故土

2020年02月08日 21:3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何静 编辑 陈聪) 近日,由乌克兰敖德萨华商总会、敖德萨投资促进会捐赠的7500个欧版FFP2医用口罩已通过顺丰快递送抵县卫健局。这批口罩由该协会成员华侨夫妇周杰、柯梦婷通过他们在海外的经商伙伴向乌克兰当地工厂订购,共有3万个,总价值371797元,将分批次寄往至平阳。

  据了解,除了这3万个医用口罩,周杰还从乌克兰当地工厂紧急订购了10万个普通口罩,当地对接人员正在寻找航班,尽快将物资运送回国。

  “我们本来在乌克兰做生意,在当地商会有不少一起合作投资的伙伴。听说我们这里的一线人员有口罩需求,在乌克兰的朋友们马上答应帮忙,寻找工厂订购口罩。”周杰说,他是腾蛟人,最近这些天,他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刷航班和顺丰物流信息,盼着物资尽快到达,为家乡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编辑:张超霞

腾蛟籍华侨捐赠3万个医用口罩 还将订购10万个普通口罩回赠故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