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疫”线|水头镇给防疫一线工作者送汤圆送祝福

2020年02月08日 19:2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乙末 编辑 郑振国)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对每个中国人来说,是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疫情之下,在这个别样的节日里,水头镇所有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他们走出家门,在设卡点、在留观点、在疫点,或在办公室,挑灯夜战,共克时艰。

  

  

  为体现党组织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怀,水头镇委组织党员干部与志愿者开展“元夕送温暖”活动,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分发到各集中医学观察点、镇级设卡点以及“疫”点的防疫工作者手中,同时节日的美好祝福。

  “每天都在工作,都不知道时间了,今天吃上元宵才知道是正月十五呢。”凤林北路设卡点值守人员们笑着说道。自防疫工作启动以来,水头镇许多干部驻守抗疫一线,连续奋战至今。“回不了家,能和兄弟姐妹们一起吃上一碗汤圆,也算是过节啦!”养和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值班人员这样说道。热乎乎的汤圆,为这群最可爱的人驱散初春夜晚的寒意。

网络编辑:张超霞

“疫”线|水头镇给防疫一线工作者送汤圆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