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疫”线|怀溪:党员、志愿者筑起疫情防控“红色堤坝”

2020年02月08日 19:0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 “因疫情防控需要,怀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向各村征集志愿者,助力本村防疫工作……”“我守上半夜”“我守下半夜”“我负责宣传”“我有车,我来送物资”……从村书记在微信群里发出号召,不到半个小时,党员、志愿者已接龙至40名。

  

  

  徐朝干是怀溪镇水口村的一名党员,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村采取最严的防控措施,村民出行不便,村民采购不便,徐朝干与其他党员干部在村口设卡的同时,为解决村民采购不便,将自备车改成了临时超市,只要村民有需要,他就第一时间送货上门。

  在怀溪,这样的党员、志愿者接龙不止发生在这一个村群里,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16个村,每个村都有志愿者在积极响应,有党员,有群众,他们主动投入,捐物资、送物资、查人员、治卫生、守卡点、做宣传……用自己的行动筑起疫情防控“红色堤坝”,共同守护怀溪这座小镇。

网络编辑:周昌均

“疫”线|怀溪:党员、志愿者筑起疫情防控“红色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