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疫”线|“红军干粮”助山门一线人员奋勇“战疫”

2020年02月08日 17:4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2月8日,上午,山门镇4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为坚守山门宾馆留观点和路口卡点的一线战“役”人员,送上元宵节礼物——“红军干粮”、汤圆,并带去节日的祝福。

  

  

  记者在山门宾馆看到,4位离退休党员干部将精心准备的暖心汤圆和“红军干粮”送到每一名工作人员手中,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所付出的艰辛。“这段日子,他们真的很辛苦,每天坚守一线,昼夜奋战,为疫情防控做了大量的工作。”山门镇离退休支部书记郑怀知告诉记者,在传统佳节元宵节,送上汤圆是祝福与感谢,送上“红军干粮”则是希望。希望大家弘扬革命精神、激发红色力量,上下同欲、万众一心,合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今年的元宵节是一个特殊的节日,能收到老干部们送来的汤圆和‘红军干粮’,让我们感受到老区人民的暖暖心意。我们将发挥革命精神,奋勇当先,守好每一个留观点、每一处卡口,与大家一起全力打赢‘战疫’”。该留观点负责人说,山门拥有丰富的红色文化遗产,这不仅是山门群众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全体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精神财富,将激励大家奋勇“战疫”。

  “在元宵节这天收到汤圆和红军干粮,心里特别开心,这里的工作人员也特别负责,尽心尽力,为我们解决各种生活需求”。隔离人员许大姐通过视频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疫”线|“红军干粮”助山门一线人员奋勇“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