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疫”线|挂图作战 精准防控!闹村制订疫情防控形势图

2020年02月07日 17:2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陈聪)日前,闹村乡制订疫情防控阻击战战场形势分析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在形势图上看到,该乡12个行政村都标注在图上,每个村都画有红橙黄蓝四色表格,分别代表“病例”“医疗观察”“疫区返乡”“兵力”等。

  “此前,我们组织网格员开展拉网式的自排自查,并设卡管控进出,掌握了大量的疫情相关数据。比如,武汉返乡人数、湖北返乡人数等。但因为人力有限,在留观点、卡点等处的人数不足,管控、隔离力量往往也是捉襟见肘。”闹村乡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更加直观地展示各村防疫形势,方便了解区位压力及发展趋势,该乡特意制订了这张疫情防控形势图,直观对比各村工作压力,以更好地调配工作人员和资源给予支持。

网络编辑:谢天涯

“疫”线|挂图作战 精准防控!闹村制订疫情防控形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