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在万全督查疫情防控:织牢最严防控网 全力打赢阻击战

2020年02月07日 13:45: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聪)2月7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万全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把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下定决心、坚定信心,做深做细疫情防控工作,让疫情管控力大于疫情传播力,织牢最严防控网,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董智武来到万全镇,召开防疫工作督查汇报会,听取万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交通管控、卡口设置、“三返”人员管控、集中留观、村自为战、社区为战、小区为战等情况,询问力量调配、物资保障等情况,指导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安排。

  

.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董智武指出,万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三返”管控力度大,卡口设置严,工作人员工作状态和精神状态好,防疫信心足,值得充分肯定。疫情防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工作,万全镇党委、政府要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杜绝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细化工作,严格落实各项举措,统筹推进,切实增强防控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董智武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下定决心,让疫情管控力大于疫情传播力。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织起最牢固防控网,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继续做深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在“三返”人员应对措施上再加码、再加力,加强对在外平阳人返乡的劝导工作;进一步强化企业管理,确保企业延迟开工;管全、管牢对外通道,落实隔镇、隔村、隔社区、隔企业举措,确保管控严格到位;做好重点人员和相关人员排查工作,切实落实集中留观举措,确保不漏一人。三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运行机制。要针对集中留观、卡口运行等工作设置专门工作组,理清职责、细化分工,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领导林海涵、郑进荣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董智武在万全督查疫情防控:织牢最严防控网 全力打赢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