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疫”线|爱心接力 共护怀溪

2020年02月06日 20:4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余梦娜)“你们每天坚守着卡点辛苦了,这是我烧的鸭汤,你们吃点暖暖身吧。”凌晨时分,一位热心的村民端着一碗鸭汤来到怀溪镇杭坑村路口卡点处,为寒夜里值守的工作人员和村干部送上一份热气腾腾的温暖。

  

  

  自怀溪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这样温暖人心的画面总在不断上演。党员、群众们带着口罩,纷纷申请加入防疫工作,或宣传或值守卡点或帮忙为户里送物资;怀溪镇不愿留名的爱心人士默默捐赠27箱纯牛奶;驰援平阳爱心群捐赠口罩1550个……还有许许多多的爱心企业,如南京万宇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吕金航捐赠口罩10000个、防护服20件;温州市采润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发倍捐赠口罩4000个;颜泳峰皮肤堂研究院(颜肤堂)捐赠免洗抑菌液1000支;馨康苗帮公司总经理徐涛捐赠消毒液25吨;县红十字会捐献一次性防护服150套、医用手套2000副……在疫情面前,这些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用自己的方式,为怀溪筑起了一道道坚固无比的“爱心墙”。

网络编辑:张超霞

“疫”线|爱心接力 共护怀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