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疫”线|县应急管理局向腾蛟镇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06日 21:1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余梦娜)“谢谢你们在自身防疫物资短缺的情况下,还积极筹措医疗物资支援我们。”近日,县应急管理局将捐赠的200个口罩和50套防护服送到腾蛟镇。同时,该局还在积极协调救灾帐篷,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构筑坚实的“防疫屏障”。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县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冲在一线,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卡点上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并深入疫情防控一线留观点落实管控措施。截至目前,该局已安排140余人次,27车次前往腾蛟镇开展疫情防控社区服务。

  在疫情防控指挥部里,一群应急管理党员干部为了疫情防控阻击战“司令部”的有序高效运行,有的24小时持续高负荷坚守岗位,日夜不休地为整个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的召开、视频连线等工作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有的24小时坚守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的第一线,每个办公场所总能看到他们有序而忙碌的身影,为我县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张超霞

“疫”线|县应急管理局向腾蛟镇捐赠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