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疫”线|昆阳镇住建分局为小区防疫工作人员送口罩

2020年02月06日 15:4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汤允乐 编辑 余梦娜)“辛苦了!感谢你们在这个特殊时期积极配合。这些口罩给大家,你们在小区当值的时候都要记得戴上,保护好自己……”在近日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昆阳镇住建分局的工作人员每天忙得像陀螺一样。但在百忙之中,他们还自发购买了一批防护口罩,并逐一分发到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手中。

  

  

  “在防疫期间,我们每天的防疫工作都要和各小区打交道。要严格落实小区人员出入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加强对外来人员和春节返乡业主的登记、监测等管理工作。有效防控疫情蔓延,也离不开各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昆阳住建分局负责人介绍,每位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都始终坚守在小区的门禁一线,给他们送去防护口罩,同时督促其要做好个人和小区防护工作。

  连日来,昆阳镇住建分局各工作人员为抗击疫情,每天走街串巷入户排查、广泛宣传,为居家隔离对象送温暖,以“逆行者”姿态守护着千家万户的生命健康,被广大居民亲切的称呼为“最美住建人”。“我们每天都要对各小区进行蹲点督查,帮助各小区进行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沟通协调突发事件等事宜,并督促各小区加强环卫保洁工作,包括要加大各小区的公共区域的通风换气、消毒杀菌、清扫保洁力度,对电梯、门把手等高频次使用设备实施每日定期擦拭消毒,做好小区垃圾收集处理等工作。”该分局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疫”线|昆阳镇住建分局为小区防疫工作人员送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