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志愿者上街宣传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6日 13:41: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锵~只要还有一粒米,不往人多地方挤;锵~只要还有一滴油,一定不在街上溜……”2月5日,萧江镇主干道上锣声喧天,口号响亮。当天平阳县红衣义工社的志愿者们排着整齐的阵列,沿着萧江街道-沧海路永乐路-桑田路-长宁路等主干道,手持锣和喇叭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劝导市民在家预防病毒,外出规范佩戴口罩,不要聚集,预防交叉传染。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义工社志愿者主动请缨上一线,以实际行动奉献出一己之力。”该义工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志愿者团队的劝导和对病毒预防知识的宣传,提高广大市民对疫情的认知水平和自我防护能力,动员大家相互监督,齐心协力战胜病毒。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摄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张超霞

志愿者上街宣传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