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平商谢秉昆捐赠首批1万只口罩抵平

2020年02月06日 10:4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潘太艺 蔡文越 编辑 金雷雷)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4日下午,由福建坤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平阳在外企业家谢秉昆捐赠的首批1万只医用一次性口罩,送达县卫生健康局。

  

  

  据了解,当天下午,受谢秉昆委托,他的在平好友池方景将捐赠物资交给了县卫健局干部,由县里统一调配到最急需的医疗和基层防控一线。

  

  

  谢秉昆的好友池方景告诉记者,谢秉昆在得知疫情信息后,第一时间与各大使馆和国外经销商取得联系,克服重重困难后,他终于从美国、欧洲、印度等地凑齐了3万只医用口罩,并分批运回国内。

  

  

  据介绍,首批到位的1万只口罩是医用一次性口罩,一两天后随即到达的2万只是N95专业口罩。除此次定向捐赠口罩外,谢秉昆还向平阳红十字会救灾专户捐赠20万元资金用于防疫所需,助力我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商谢秉昆捐赠首批1万只口罩抵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