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疫情无情人有情!鳌江这位“留观人员”度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

2020年02月05日 22:3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波 编辑 陈伟) “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这个特殊时期,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平安,加油!”……这是2月5日鳌江新鳌路途客中国连锁酒店留观点内出现的温馨一幕。当天下午,留观点党员志愿者一起为留观人员毛先生唱起了生日歌,为他过一个特殊的生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为做好重点人员集中隔离留观,鳌江镇经过周密安排后,指定多家酒店集中安置,鳌江新鳌路途客中国连锁酒店留观点就是其中之一。2月5日是住在这里的留观人员毛先生的24岁生日。在得知这一消息后,该留观点临时党支部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立即行动起来,购买生日蛋糕和鲜花,为毛先生过了人生中一个特殊而又温暖的生日。当工作人员带着生日蛋糕出现在毛先生的房间门口时,他感到既惊喜又意外。“怎么都没想到在这里度过了自己24岁的生日,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关心让我们觉得特别暖心,真的太感谢了!”毛先生动情地说。生日蛋糕、生日蜡烛、生日祝福,这些平日常见的生日仪式,在今天显得确实如此弥足珍贵。

  据悉,为了全力做好集中隔离点和留观点的服务保障工作,鳌江镇除专门建立微信服务群做好各项代办服务,协助留观人员采买生活用品,保障每个人的日常生活需求外,工作人员还每天安排人员为留观人员测量体温、消毒、提供清洁服务,每天与留观人员谈心,加强留观人员心理疏导。

  温暖的话语,衷心的祝福,隔离病毒不隔离爱,鳌江镇留观点党员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告诉留观人员,爱心能够战胜一切,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能够打赢这场群防群控、群防群治的阻击战。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疫情无情人有情!鳌江这位“留观人员”度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