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最美抗疫人”丨记腾蛟山边社区陈旭闻:亲力亲为,为村民筑起坚实的屏障!

2020年02月05日 17:0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通讯员 平组 编辑 王秀华 

  连日来,每日清晨六点,在第一个经营户到来前,腾蛟镇山边社区融合发展中心副主任陈旭闻就带着村干部守在了菜市场,为每个经营户和来往人员测量体温,不厌其烦地嘱咐他们佩戴口罩。直到最后一个经营户收摊离开,菜市场打扫完毕,他才离开。

  

  

  凤巢菜市场是凤巢社区人流量最大的地方,也是病毒最容易蔓延的地方。为了守住这一方天地,陈旭闻已经这样事无巨细地忙碌了好几天。

  菜市场打烊并不意味着工作的结束。匆匆吃过午饭,陈旭闻就去村里巡逻,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四处查看有无人员聚集。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或许他并没有可歌可泣的事迹,但每一项工作他都亲力亲为。所有细碎的努力相加,就成为了一道坚实的屏障。

网络编辑:雷鹏

“最美抗疫人”丨记腾蛟山边社区陈旭闻:亲力亲为,为村民筑起坚实的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