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最美抗疫人”丨记腾蛟镇南陀村村委会主任林泼:担当社会责任 践行党员使命!

2020年02月05日 16:5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通讯员 平组 编辑 陈聪 

  日前,为有效防止疫情的输入、传播和蔓延,腾蛟镇南陀村率先响应上级号召,全面实施“村自为战”。该村村委会主任林泼提出严格管控村民出行策略,与村党支部书记孙岳台一起召集村两委干部、党员干部共同商讨部署,决定在南桥路口、57省道南陀路口等处设立3处卡点,落实各类人员排查、体温检测。

  

  

  2月2日,林泼又提出了发放村民出入证的建议,村民凭出入证与身份证出入村庄。此举让设卡点管理更加直观、便捷、高效,村两委干部一致赞成,并立即予以实施。

  

  

  在得知带溪社区部分卡点缺少口罩情况后,林泼慷慨解囊,将部分储备口罩捐献给社区统筹安排。连日来,我县各地阴雨绵绵。他考虑到带溪社区各个卡点均为露天设置,且雨棚租赁点均已暂停营业,他便联系自己的好友,租赁了数十个雨棚,送到了各个卡点,让卡点人员有了一个遮风挡雨地方。

  疫情无情人有情。灾难面前,林泼表现出了共产党员应有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屏障。

网络编辑:雷鹏

“最美抗疫人”丨记腾蛟镇南陀村村委会主任林泼:担当社会责任 践行党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