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疫”线|昆阳镇开展全覆盖无死角消杀

2020年02月05日 11:5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通讯员 传光 编辑 陈聪) 近日,昆阳镇爱卫办委托专业消杀公司浙江绿珘公司,组织强有力的消杀队伍,采取专业消杀与自发消杀相结合,科学高效地对全镇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环境消杀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了解,在专业消杀方面,该镇爱卫办负责开展一天一次的日常性消杀工作,对四个农贸市场、平阳大厦、新审批中心、垃圾中转站、环卫所、镇属基层站所等处,采用“消杀威”消毒片,配制氯剂消毒药水,使用雾化喷雾机进行全面消杀。同时,还对特定人群的居家生活环境进行专业的应急消杀。

  

  

   在该镇爱卫办的带动下,该镇各社区、基层站所也纷纷行动起来,自发开展消杀行动。采用统一发放的药片配制消毒液,持续对公共区域、楼道、车库、门房、生活垃圾收集点等场所开展卫生清洁及消毒作业,做到防范措施常态化。

   “每一名奋战在一线的消杀人员都会佩戴头套、护目镜、口罩,穿着防护服,全副‘披甲上阵’,加班加点,对我镇进行全面彻底消杀,不放过病毒可能存在的任何角落。”昆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持续一线奋战让消杀人员很疲惫,但是他们依然坚持在岗,丝毫不放松。

网络编辑:雷鹏

“疫”线|昆阳镇开展全覆盖无死角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