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董智武在腾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铁下决心 强化履职 统筹资源

2020年02月05日 10:09: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余胜 池淼/摄像 编辑 郑振国) 2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腾蛟镇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铁下决心,狠抓落实,统筹资源,履行职责,不遗余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董智武认真听取了腾蛟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该镇集中留观、人员值班值守、道路卡口设置、重点场所管理、疫情防控宣传及“村自为战”“小区为战”开展等情况,并就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董智武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腾蛟镇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履行属地责任,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就进一步做好乡镇疫情防控工作,董智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铁下决心,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防控工作。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精神、最新要求,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毫不犹豫执行最严举措、落实最高标准,确保一切因素为疫情防控工作“让路”。二要强化履职,切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要不惜一切代价做好人员调查排摸,“挖深、挖细、挖透、挖全”人员相关信息,及时做好集中留观等各项工作。要对集中留观点严格落实军事化管理,调动多方力量,配齐专业人员,落实隔离措施,严肃履行管理职责,确保做到“物理隔断”。要按照隔镇标准强化管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把重要卡口,尽最大努力减少人员流动。三要统筹资源,全面落实各项保障。要进一步强化人力、物力等资源调度,切实保障医护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的医疗防护物资,确保群众生活物资充足,全力以赴做好集中留观工作,确保管理到位。

  县领导林华、林开康等参加汇报会。

网络编辑:谢天涯

董智武在腾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铁下决心 强化履职 统筹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