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董智武督查集中医学观察点:全力做好集中隔离 切实切断传播途径

2020年02月04日 10:35: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池淼 伦里/摄像 编辑 陈聪) 2月2日下午,在全县集中医学观察点规范化管理部署工作视频会议后,县委书记董智武立即前往昆阳镇各集中医学观察点实地督查,指导乡镇落实规范化管理各项举措。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最新部署、最新要求,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紧盯目标、细化举措,全力做好集中隔离工作,切实切断传播途径,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推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董智武首先来到三和开元大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实地察看该处人员集中隔离和规范化管理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集中留观房间设置、人员配置、值班安排、体温监测等情况后,董智武叮嘱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要保持24小时战斗状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折不扣落实各项管理举措。

  “集中留观点有几个房间?”“有没有人到处串门?”“体温监测有没有到位?”在WOWO精品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董智武与值班人员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集中留观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察看物资保障。他要求相关人员落实落细集中隔离工作,以更加认真、更加负责的态度逐项抓好举措落实,确保措施到位、工作到位。

  督查中,董智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集中医学观察点规范化管理作为打赢防疫阻击战的关键,把规范化管理落到实处,切实切断传播途径,全力守护人民群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严格执行管理措施,落实人性化举措,保障留观对象的饮食起居,做好情绪安抚工作。要做好日常清洗消杀,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优先保障集中留观工作人员的防护物资,确保工作人员自身安全,坚决做到防输入、防蔓延、防事故、防风险。

网络编辑:张超霞

董智武督查集中医学观察点:全力做好集中隔离 切实切断传播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