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疫”线|腾蛟乡贤筹得2000个口罩回赠家乡

2020年02月03日 13:5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陈聪)“这是我作为腾蛟人应该做的事。我只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腾蛟镇乡贤苏德重情系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筹措应急物资。1月31日,他驱车从福建连夜赶回家乡。风尘仆仆的他一下车就向在大院里等候的腾蛟镇工作人员捐赠了2000只口罩。

  

  

  “我从各种新闻上看到疫情形势比较严峻,就给章镇长打了个电话,问家乡怎么样了。他说口罩比较紧张,我就想着为家乡捐赠一些口罩。”苏德重说,抗拒疫情,人人有责。这批口罩,是他从外地高价采购到的。如果镇里还需要的话,他还会想办法去采购。

  据悉,腾蛟镇党委政府将把这批口罩发放给坚持在一线防疫的基层工作者使用。另悉,当天,腾蛟商会也捐资了11万元,供镇党委政府购买医用防护物资。

网络编辑:谢天涯

“疫”线|腾蛟乡贤筹得2000个口罩回赠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