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疫”线|昆阳镇练川社区送上生日蛋糕,感动集中观察对象

2020年02月03日 13:4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黄环环 黄朝江 编辑 余梦娜)2月2日,是昆阳镇练川社区湖北返乡人员廖女士的43岁生日。目前,她正在接受为期14天的集中观察,和其儿子已经被隔离了12天,情绪都比较低落。

  

  

  当练川社区工作人员从廖女士微信圈获悉这天是廖女士的生日后,就汇报给练川社区书记徐捷。“隔离人员因疫情不能好好回家过年,心里肯定不好受,今天又是特别的日子,我们应该购买生日蛋糕,为她庆祝生日。”徐捷说。

  当天下午,练川社区书记徐捷、主任翁仕潮带着生日蛋糕和鲜花专程去集中观察点看望廖女士,代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为她送上生日祝福。他们的到来,对廖女士是个意外的惊喜,让她觉得很暖心。

  “虽然待在集中观察点不能出门,但我们深切体会到政府的关爱,真的太感谢了。我们现在身体各项指标都是正常的,再坚持2天就可以回家了。”廖女士激动地说。

网络编辑:谢天涯

“疫”线|昆阳镇练川社区送上生日蛋糕,感动集中观察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