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以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举措抓好集中留观点规范化管理

2020年02月02日 23:4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崇标/摄像 编辑 陈聪) 2月2日下午,县长黄慧率队前往鳌江镇督查暗访集中留观点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层层把关压责任,严防严控不松懈,以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举措抓好集中留观点规范化管理工作,全力守好每一道关口、每一个环节,坚决防止疫情蔓延,确保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全面胜利。

  

  

  

  “这里安置的留观人员多不多?”“是否按照规定规范隔离?”“如何确保24小时有效监管?”黄慧随机抽查了鳌江镇两个集中留观点,与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守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集中留观点规范化管理落实情况,并向他们表示慰问。黄慧指出,疫情防控关键在阻断,大家要认真负责把好关,以更加到位的工作、更加细致的服务、更加充分的举措,做好集中留观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并叮嘱工作人员注重自身安全防护。

  

  

  督查中,黄慧强调,要以最严格的措施做好集中留观点规范化管理工作,以“确保集中留观人员不出房门、集中留观点不发生人传人”为目标,强化人员调配,确保24小时有效值守,切断一切可能传播的途径。要把预案做得更细一些,把责任压得更实一些,落实人性化服务,做好集中留观人员心理疏导、生活物资保障、安全保障等方面工作,不断提升疫情管控能力。要严格落实好集中隔离场所的日常消毒工作和集中留观人员、工作人员的防护工作,确保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何占宇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黄慧:以最严要求最大力度最实举措抓好集中留观点规范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