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疫”线|顺溪镇疫情防控宣传“六个一” “硬核”宣传标语深入民心

2020年02月02日 14:5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杨梦悦 编辑 余梦娜) 近日,我县顺溪镇开展了疫情防控宣传“六个一”,在做好一防控宣传栏、一防控告知书(倡议书)、一防控宣传车、一防控宣传点、一防控宣传队伍的基础上,各村挂上了防疫宣传标语横幅,以接地气的形式呼吁居民们做好防疫工作。

  

  

  “现在请吃的饭都是鸿门宴”“不聚餐是为了以后还能吃饭,不串门是为了以后还有亲人”等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宣传横幅在顺溪镇各村醒目的位置挂起,以诙谐幽默的语句提醒村民加强自我防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止疫情扩散,让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深入人心。横幅标语提醒着群众人员聚集的危害性,让群众能够看得进去,更加了解疫情,做到科学预防。这些“土味”标语横幅,像泥石流一样“无情”,却又十分“硬核”,更能达到防疫宣传的目的。

  顺溪镇疫情防控宣传“六个一”通过实际行动把疫情防控宣传放进了居民眼中,深入了居民心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疫”线|顺溪镇疫情防控宣传“六个一” “硬核”宣传标语深入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