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疫”线|疫情阻挡不住温情!凤卧强化人文关怀,隔离人员不隔"爱"

2020年02月01日 15:5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伟) 封闭不封心,锁门不锁情。1月31日,凤卧镇凤南村西塔党支部书记纪明瑜来到武汉返乡居家隔离的老廖家门前,隔着门给他们送去了果篮。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纪明瑜的这一举动无疑给老廖家送去了暖暖的善意,让他们体会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浓浓关怀。

  

  

  “防控疫情虽然严厉,但加强人文关怀,充分给予他们关爱也是必要的。”该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待武汉返乡隔离人员,凤卧镇党员干部与他们进行了积极沟通,并取得理解。该镇安排专人每天电话询问隔离人员身体和生活情况,在保障生活物资配送的基础上,还开展了送一份果篮、送一份致谢信的暖心行动,为居家观察人员送上一份关爱,减轻他们的心理压力。

网络编辑:张超霞

“疫”线|疫情阻挡不住温情!凤卧强化人文关怀,隔离人员不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