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领导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1日 10:16: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1月30日下午,县督查组前往万全镇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首先来到万全镇金星小区、平瑞交界处平阳设卡点、长春北路等处,仔细察看居民小区出入口登记、卡点人员配备、重点场所日常消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以及体温检测、值班备勤等情况。督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细化深化强化各项举措,确保群众健康安全。

  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完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完善卡点检查检测机制,科学设置流程,做到“各自为战、协调配合”相结合,严格落实逢车必检、逢人必测、及时分流、全面消毒等防控措施。二要强化源头防控。要加强对外来车辆、人员排查登记,做到底数、来向和状况清楚,及时掌握疫情防控动态。三要加强排查隔离。要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工作,对体温检测中发现的发热者,应及时隔离排查,并由医护人员送至定点医疗机构诊治,坚决阻断疫情外源输入渠道。四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在醒目位置、重点区域设立牌示,多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群众不出门、少出门,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领导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