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疫”线|【当日】隔离不隔爱!昆阳镇新城社区开展暖心服务

2020年01月31日 22:5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何静 编辑 郑振国) 1月31日一大早,昆阳镇新城社区副主任吴春展拎着蔬菜、水果、猪肉等物品,送到建丰村一户居家被隔离村民的家门口,开展暖心服务,让被隔离村民感受“隔离不隔爱”的暖暖情怀。

  

  

  “他们一家是从湖北黄冈探亲回来的。我们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他们取得联系,劝导他们居家观察。他们也非常理解、配合社区工作。”吴春展告诉记者,从大年初一开始隔离到现在已有7天了,估计他们家里储备的食物也快吃完了,该社区尽量帮助被隔离群众解决生活方面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为加强风险源管控,我县严格落实“一对一”跟踪管控制度,对所有湖北来温人员、密切接触者、发热病人等风险源,按规定实施14天居家隔离或14天集中隔离措施,各社区、村居与每家被隔离人员建立“一对一”微信联系,每天第一件事就是挨家挨户询问隔离观察情况,并及时向防疫部门反馈。同时,我县在各社区、村口设立卡点,开展宣传、排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目前,我县已实现社区、村委上下联动,做好前方排查和后方支持保障,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网络编辑:周昌均

“疫”线|【当日】隔离不隔爱!昆阳镇新城社区开展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