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董智武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31日 10:36: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金献铭/摄 池淼 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认识到位、决心到位、举措到位、保障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董智武首先来到萧江高速口,详细察看检测点运行情况,仔细检查高速口防控登记表,询问车辆人员往来情况,听取防控流程介绍和人员轮班情况汇报。他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把好高速口等重要关口,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把控源头。

  

  

  在沿路察看各村“村自为战”开展情况时,董智武随机抽查了麻步镇华联村,实地察看该村卡口设置,检查登记表和人员值班情况。“春节期间,有没有外来人员出入村子?”在南陀村,董智武与村干部、党员志愿者面对面交谈,了解“村自为战”开展情况。他叮嘱村干部要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坚守岗位,落实防控举措,做好信息登记,实时掌握情况,加强联防联控,利用“大喇叭”等多种方式做好宣传,取消村内聚餐等集体活动,加强对老人场所等人员密集区域管控,减少人员流动。

  

  

  董智武还来到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有限公司,询问春节期间员工往返情况,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在水头镇召开汇报会,听取乡镇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会上,董智武就乡镇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识到位。要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决心到位。要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开展,坚决承受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影响,以百倍信心决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三要举措到位。要切实开展“十大排查”,坚决落实“十大措施”,严格执行“十个一律”,专题分析研究湖北返工人员相关工作,制定应对举措,强化集中留观,确保居家留观、集中留观等各项措施到位。四要保障到位。要做好“人、财、物”的调配,做好值班调班工作,主动出击调动物资,全力确保乡镇药店口罩等物资供应,关注市场粮油等物资供求情况。

  县领导曾上俊、林小同参加汇报会。

网络编辑:周昌均

董智武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