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鳌江商会开展医用防控用品认捐活动

2020年01月31日 12:20: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叶旭 编辑 陈聪)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县上下全员出动,众志成城,风雨同舟,迅速投入到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为抗击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尽心出力。近日,由我县鳌江商会牵头开展的医用防控用品认捐活动正有序进行中。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企业踊跃捐款捐物,履行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温州益成置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该企业在得知鳌江商会发起募捐活动后主动联系商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众人拾柴火焰高,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认捐数量不在多少,重要的是我们对家乡的心意。多一位企业家付出,疫情有可能就离我们远一步。”鳌江商会会长余明宣说。1月29日上午,该活动在鳌江商会微信群发起,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就认捐80余万元,截至昨天16时,到账近70万元,预计后续捐款数额还将持续增加。据介绍,该款项将用于购置口罩等医用防控用品,主要用于为奋战在鳌江镇一线的医疗工作人员和基层防疫人员提供安全保障。

网络编辑:张超霞

鳌江商会开展医用防控用品认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