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市督导组来平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28日 20:2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叶旭/文 金献铭/摄 郑方芳 陈青啸/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月28日上午,副市长汪驰、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分别率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反馈会议。县领导董智武、黄慧、曾上俊、林海涵、王文胜等参加。

  

董智武汇报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来到昆阳品致小区、先锋超市、一鸣公司、平阳高速口、鸣山村、三和开元大酒店等处,仔细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反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督导组指出,平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值得充分肯定。同时,要总结和学习“5个全”“八个一”“1+4”人员管控机制、“2+2”居家隔离的经验。

  

  

  

  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认识疫情防控工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各级政府的头等大事、首要工作,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二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要严格落实省政府提出的“十个最”防控举措、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提出的“十大排查”、市委书记提出的“十项要求”等“三个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切实发挥三个“各自为战”的主体责任。要按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要求,深入开展乡(镇)自为战、村(社区)自为战、企自为战,重点关注企业留厂员工、返乡员工管理,帮助企业合理安排生产,确保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市督导组来平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