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曾上俊督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确保防控到位

2020年01月27日 19:2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汤允乐/文 施克聪/摄像 编辑 陈聪)1月2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赴水头镇,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向全体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感谢大家在特殊时期的担当奉献。

  

  

  曾上俊首先来到石筠寺,详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是否有香客来访和人员留宿。他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各宗教场所要根据省、市、县专项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街道社区,曾上俊详细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后要求,社区要强化属地管理责任,与医护人员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时掌握居民真实情况,加强动态监测监管。要做好回访维稳工作,维护好居民情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曾上俊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思想进一步重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责任进一步到位,强化岗位职责,加强专业防控和救治,统筹资源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重点进一步明确,利用好现代技术和通信设备,加大对流动人员的摸排力度,精准排查、实时监测,全力做好人员、物资等保障,确保各项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小同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曾上俊督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确保防控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