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防控举措

2020年01月26日 20:2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陈聪)1月26日,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昆阳、鳌江等地,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岗位职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检查中,董智武首先来到鳌江镇,详细检查平阳火车站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察看出站口体温测量点人员、检测器械配置和运行状况,询问体温检测、人员隔离等流程,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表示慰问。他要求平阳火车站相关工作人员和医护工作者要严格按照规程做好进站人员的检测工作,密切关注年后返程高峰,提前制订应对措施,确保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昆阳镇,董智武走进东林寺,实地察看该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听取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他指出,当前,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是中央和省市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压倒一切的重要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县上下要提振信心、坚定决心,付出百倍努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守护美好家园作出积极贡献。

  

  

  “小区里有多少居民?”“出入人员体温测量有没有异常?”董智武还来到平阳首府小区,检查小区疫情防控情况。他叮嘱小区工作人员要做好检测工作,提醒居民戴上口罩,向群众提倡减少走亲访友,同时注意自身安全防护。

  检查中,董智武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松懈思想,深刻认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要进一步强化岗位职责,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全力做好人员、物资等保障,确保各项防控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要进一步抓牢关键节点,密切关注车站、超市、市场、宗教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严格管控各类集聚活动,强化工作督查和疫情报告,严厉打击制造散布疫情谣言的不法分子。

  县领导何占宇、王文胜参加检查。

网络编辑:谢天涯

董智武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防控举措